疯子

你的猫睡了我的猫 番外


Surprise!

扬帆看着宝宝在水里游泳竟然生出了一种好笑的想法,简昀也是会省事,洗澡和游泳一起进行。扬帆趴在旁边看着被挤出双下巴的大儿子好笑的看着他。
这隔间以外大都是妈妈,偶有爸爸也都是陪同而来,扬帆一个人看着孩子倒也觉得蛮好。
这冬日里虽寒冷,可这房间里的暖气却开的足。扬帆看着一旁的阿姨给宝宝擦沐浴露傻儿子笑得真是像他妈。
扬帆刚想拿出手机拍两张照片,手机铃声却响了
“你儿子开心着呢!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我这带孩子的技术和黄厅取了经的。”
扬帆转了身手挡住他通话口站到一旁一小声问道
“宝贝儿,你什么时候才回来啊?这都走了一个多月了,戏还没拍完呢!”
“好好好,我支持你工作。”说完挂了电话又趴了回去看着水里蹬腿蹬的正欢的儿子,笑着道
“就这么开心啊?小白眼狼!”
一旁的阿姨看了看时间说差不多了,提醒扬帆把孩子抱上来,扬帆拿起带来的小浴巾将孩子包了个严严实实,一边暖声的说道
“好了!阿西,我们洗的差不多了,爸爸给你换尿布啊!换完了爸爸带你去外婆家啊!”
扬帆拿起一旁的宝宝乳给阿西擦身子,十分嫌弃的看着阿西道
“阿西,你要减肥了啊?都快四个下巴了哦!”
阿西挥挥手自顾自的吐泡泡,完全没有想要理睬他的想法。扬帆从来没想过这双手能抓罪犯,能开枪,竟然连包尿布也如此熟练了。
给阿西裹了个小粽子,扬帆这才得空把自己的黑色毛呢大衣穿在身上,一手抱着阿西一手拎着训练包往外走,可不知道为什么外面围了一群人,对着自己指指点点,又拍又照的。
扬帆护着孩子的头也不在意便快步往停车场走去了。殊不知自己早已成了今日头条。
简昀这边刚拍完戏等转场,才抽空打了个电话就听小度说扬帆居然上热搜了!
简昀连忙打开微博果不其然,扬帆抱着孩子还有带着孩子洗澡的照片全都上了热搜,一旁的小度羡慕的说道
“姐夫真是太帅了,多上相啊!你看这张,和阿西两个人简直就跟去走秀一样。”
简昀看了过去,扬帆一手抱着阿西一手拎着训练包,扬帆穿着一身黑色的大衣,身板挺的很直。阿西揪着爸爸的衣服,含着奶嘴不知道几多可爱。
简昀翻了翻评论
“上次谁提名让扬先生上第五大狗贼的,给我出来!不能因为娶了简女神就这样啊!太不厚道了,扬先生简直可以登男神榜了好嘛?”
“我羡慕女神……我又羡慕扬先生……我更羡慕阿西啊!阿西太可爱了!”
“我为什么没有这样的男人,我恨……”

扬帆这会开着车,阿西坐在宝宝椅里嗦奶嘴,两个男人无言以对。
阿西的皮肤很白,虽然扬帆总嫌弃他胖,其实阿西一点都不胖,这孩子乖的不得了又十分爱笑,这会洗完澡又高兴的很。
嘴巴里呜咽着不知道说些什么,扬帆也不嫌吵淡淡的说道
“你妈昨儿还和我说等你大了送你去跳中国舞,阿西你想学嘛?”
阿西突然唔了一声以示赞同,扬帆却频频摇头道
“跟爸爸以后一样当警察多好啊?跳舞……男孩子跳舞……也挺好……也挺好!我们阿西长的好看,以后做什么都很好。”
阿西吐着泡泡不知道旁边的老爸说着什么,他也不明白他的老爸期待这样的生活期待了多久。

今天心情好……回归一小下!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