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

【我其实很喜欢你】黄河平×于曼丽

3
于曼丽撑着下巴正写着材料,明台突然走了过来小声道
“乖乖,你真要和老师……”
“停!别给我提他,提他我就烦这个负心汉!”
明台睁大了眼睛,啧啧道
“呀!看来是真的了,你都有胆子骂他了?”
于曼丽分外用劲儿的写着字,狠狠的说道
“这个老东西负心汉!我要是在搭理他我就不叫于曼丽!”

“不搭理我啊?小短腿也不要了?”黄河平的声音在安静的警局里显得十分突兀,于曼丽却跟触电一般,突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把一旁的明台都掀翻到了地上。明台一个机灵,连忙爬了起来和于曼丽并排站着,两人简直是和上学那会一模一样,黄河平好笑的看了一眼把手上的小笼子放在了桌上。
“这短腿狗归你,咪咪归我。”
于曼丽愤而不平的回到
“它有名字的,你不要再叫他短腿了。”
“我有说错嘛?这柯基的腿不够短嘛?”
于曼丽撅着嘴,委屈的揽过小笼子坐回了位子上,明台笑着打了招呼,连忙找个借口溜了出去,黄河平见他带上了门才回头看了看办公室问道
“这里就这么好?都乐不思蜀了。”
于曼丽却不理他,隔着笼子和柯基说着话
“望平,妈妈晚上给你炖骨头吃好不好?我们腿才不短呢!你啊!一点骨气都没有,人家那么嫌弃你还一个劲的望着他。”
黄河平听着她指桑骂槐也不生气,只是淡淡的说道
“你……真的想好了?”
“你还没签?磨磨蹭蹭的干嘛?”
黄河平望着他道
“你真的想好了?”
于曼丽并不抬头,只是淡淡说道
“不管你签不签,我已经和你通过气了,我以后和男孩子约会也不管你的事情。”
黄河平沉着眉头脸色不好,于曼丽却不在乎的摸着小柯基。黄河平看了更是来气,一把抓着她道
“我还没有这小短腿好看?你看着我!”
于曼丽却哭的好笑的问道
“我没有咪咪好看嘛?除了在床上你什么时候正眼看我?”
黄河平被她怼的更是来火,抚着她的后颈,离得她很近
“除了我,你不许和别人在一起。我们还没离婚呢!我们……永远不可能离婚,你别想了。”
“我不……”
于曼丽话还没说完小嘴就被黄河平给堵了个正着,这是警局啊!往常在警局连名字他都不让自己叫,逼着自己见他厅长的男人怎么能无赖到如今这个地步。于曼丽越是挣脱黄河平便越是不肯放过她,于曼丽整个人都被他压在墙上亲的连气都喘不过来,直到小柯基不合时宜的叫了好几声黄河平才肯放过她。
于曼丽直觉的委屈,鼻子一酸眼泪就要往下掉,连声音都发颤
“黄河平你滚蛋!我要告你猥亵!婚内猥亵!”
黄河平作为一个标准的直男,一个妄图用美色把人骗回来的直男,彻底慌了神,下意识的道
“于曼丽,哭什么哭?”
于曼丽一听他凶自己哭的就更狠了
“你凶我,你还凶我……”
这眼泪一下子就跟断了线一般的,黄河平也不是没见过她在自己面前哭,她以前被自己骂哭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可现在心里却觉得是完全不一样的,他给她擦着眼泪,听着她哼哼的哭声竟然不自觉的哄到
“好了……乖乖,不哭了啊!不哭了……”
于曼丽这回被吓得更狠了,突然就听了抽泣的看着他
“你叫我什么?”
黄河平这会才意识到了问题所在,于曼丽依然不肯相信这大白天的,他居然叫自己乖乖。好像从认识他开始,他叫自己乖乖的次数就是屈指可数的,而且十次有十次都是在情迷意乱的夜晚。
黄河平看着她瞪着大眼睛眼泪汪汪的样子,给她擦了擦眼泪
“乖乖。”
“我不相信!黄河平你这个滚蛋……”
黄河平却笑着道:“乖乖,我……”
“你不许叫我乖乖,你,你……就是个骗子,我不要理你。”
黄河平低了低头,无奈的从一旁的公文包里掏出了一叠东西,淡淡道
“房子车子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家里没有了你一切都不对。曼丽,我没有别的人,你应该了解我不是吗?”
于曼丽看着他道
“你骗我,明堂表哥亲眼看见你抱着人家,你还说……你都没抱过我几次,你就是出轨还不承认,赵思源他劈腿好歹还敢认,你连认都不敢认你还……”
黄河平一把搂住了她,小声道
“我没有,我是有家室的人我不会做那种事情。更何况,我知道你受过这样的伤害怎么可能在伤害你。乖乖,你相信我,事情就快完了,很快你想知道的一切我都能告诉你。”
于曼丽懵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心里却暗自下定决心自己不能再被男人的花言巧语骗了。
“黄河平,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我想了很多年了还没想清楚,我想附和你的喜欢,可是好像怎么都做不到。”
黄河平轻轻抚着她的头发,是从来没有过的温柔
“我没有喜欢的类型,你不需要去附和我,只要做于曼丽就好。因为和我结婚的人叫于曼丽啊!是我喜欢的于曼丽啊!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你才不喜欢我……”
“我其实很喜欢你。”
“不是!”
“就因为我不喊你乖乖,不让你吃垃圾食品,不许你离开我,就是我不喜欢你?”
“你就是讨厌我才会限制我这限制我那,你就是故意针对我。”
“那你会让小短腿吃巧克力嘛?”
“我……”
“我比喜欢任何人都要喜欢你,所以不能让你生病不能让你不舒服,不能万事依着你,因为很多事是不正确的,不能因为我爱你就无条件的妥协。”
“你……说爱我?”
黄河平突然笑了出来,淡淡道
“对啊!”
“你就是这么爱人的?”
“乖乖,我从来都是这样的人,你不知道吗?我现在真的怀疑你当初死乞白赖的追我是因为赵思源劈腿这件事情了,你根本不了解我是什么样的人吧?”
“才不是”
黄河平看着她,皱着眉头问道
“于曼丽,你对我真的是喜欢吗?还是你的好胜心在作祟?因为赵思源你需要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因为我没有回应才拼了命的要和我在一起?”
于曼丽摇着头连忙道
“当然不是!”怎么可能是,她喜欢他喜欢到做了那么多的荒唐事情怎么可能是因为什么好胜心,那种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心情怎么能是好胜心。
黄河平却微微笑了笑道
“我从头到尾都只有你一个人,我只喜欢过你一个人。没有人比你更好看了。”说罢又亲了她,软软的嘴唇晕晕的像是飘在了天上一般。
今天出了什么鬼了?

下一章继续开虐哦!和平鸽继续上线作死

评论(1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