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你】于曼丽×黄河平

于曼丽夸下的海口千千万,就偏偏不要在黄河平的面前低头,说不回就不回,叫他凶自己。不但是不睬黄河平,还总约着花花和花期出去玩,今天就约好了要去看花期演出的,花期是剧团中国舞的男首席,总邀着于曼丽去看他表演,说了好几回了,于曼丽这好不容易答应了。
于曼丽和花花还特意买了花才去看他的舞剧,花花看她捧着花忧心忡忡的样子不禁问道
“你和河平哥到底怎么了?你还真要离啊……河平哥也……”
于曼丽捧着花笑嘻嘻的道
“别和我提他,我心情正好着呢!”
花花摆了摆手无奈的说道
“成成成,随你作吧!我先去给老板打个电话,你先去吧!”
于曼丽嗯了一声,捧着花往剧院走去,却看见眼前一个完全不是自己印象里的黄河平,以至于迟钝的让她以为是认错了人。
眼前的黄河平穿着一身打眼就知道昂贵不已的订制西装,里头配着黑色的衬衫,整个人从里到外透着的那股气质都不是她熟识的黄河平,今日甚至还打了发胶梳了个小背头,他一直嫌弃发胶太黏不舒服,从来是不愿意打发胶的。从前结婚的时候自己百般央他才勉强答应梳一回背头打一次发胶,可如今看来顶多是自己在他的心里远没有值得他这样做的地位与价值吧!
他身旁站着的女生穿着一身黑色的连衣裙,纤细的腰身盈盈一握,于曼丽打眼了许久似乎在电视里见过的,她就是明堂表哥说的那个女孩子吧!是真的很好看啊,好看到让他可以欺骗自己。
于曼丽傻傻的站在原地不敢上前,她看着黄河平揽过她的腰身,微低着头在她耳边微笑的呢喃,女孩子笑得十分可爱,撒着娇的抱住了他的脖颈微微亲在了他下巴上,亲昵的喊着什么。
于曼丽看着他们的样子,谈恋爱是这样的才对啊!她和黄河平之间到底算什么呢?他和自己说的那些又都算什么呢?
于曼丽缓缓吸了口气,抱着花往剧院里走,黄河平抬头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是看错了,可进了里头才发现是自己完全没有准备好面对的场景。
而他的位置就靠在于曼丽的座位旁,同是内部留出来的票就这么几张,傅媛好不容易弄到的几张票,央求了他好半天才答应陪她一起来看看。
黄河平直到坐下于曼丽都不曾回头,全让当做不认识自己的样子。
傅媛但是一如往常的爱撒娇,对着自己说着说那的说个不停,黄河平却全然没有心思回她半句。
傅媛见他心不在焉便一把抓住了他的手靠了过来,笑着道
“你工作那么忙,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还在想心思?回头我一定向爸爸告你一状。”
黄河平淡淡笑道,“说什么呢?”
“哎呀!开玩笑嘛!”
黄河平缓缓低头看着她问道
“上次和你爸爸谈的事情怎么样了?”
傅媛笑着捏了捏他的脸笑道
“放心吧!我的黄大人,爸爸说了回头带你去见见上面的几位,但是这事你可千万别透风出去,露到于书记哪里去可是有麻烦的,那个老东西成日里的装什么清高,真以为自己就多干净了。”
黄河平咳嗽了两声,淡淡说
“好了,不聊了,舞剧马上要开始了。”
傅媛啊呀了一声,摸了摸黄河平的脸道
“亲爱的我先去趟洗手间,你乖乖等我啊!”
说罢低下了头亲了一口,方才拎着包走了出去。
黄河平扶着把手看着身旁的于曼丽刚想说话,于曼丽却冷眼看了过来
“你想怎么往上爬我管不着,但是你要是伤害我爸我不会放过你的。”
说罢站了起来就欲往外走,黄河平一把牵住了她的手喊到
“乖乖,你听我说……”
黄河平虽出口却未能说的完整,于曼丽盯着他道
“从前我那么希望你喊我一声乖乖,现在听了除了恶心除了想吐再没有别的了。黄河平,我求你放过我吧!”
说罢摔了他的手走了出去,一直走到门口的高台上方才停了下来有些无力的看着石柱坐在了楼梯上,抱着手里的话打起了电话
“阿诚哥……我想你了!”
“阿诚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
黄河平站在她身后不禁连后槽牙都咬的作响,阿诚阿诚!自己在她心里永远都是个可有可无的陪衬,自己有多不堪阿诚就有多伟大不是吗?
黄河平讨厌和别人比,无论是工作还是爱人。
黄河平上前一把夺了她的手机扔了下去,强势的拽着她的手道
“阿诚就那么好嘛?那么好你嫁给我做什么?”
“你放开我……”
黄河平吻住了于曼丽,于曼丽却狠狠咬了下去,趁他疼的时候一把推开了他
“黄河平,你真恶心!”
说到这扶着石柱干呕了起来。
“我恶心?明诚不恶心吧?于曼丽你不是想要离吗?我成全你!”

粽子节快乐啊😊

评论(3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